美有耳虛無頭

我是弟弟,over
不用勉强关注,我真的很菜,踩雷真是不好意思

Unlight对战向30问

看到了就突然想填www有爱自取(比哈特



1 安安,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?(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)

…呃,嗯,算的算的,每天看自己烂骰也是游戏的一环(不爽不要玩


2 對你來說,對戰的主要目的是?(ex:鑲金/排位/不我只是想打架)

想打架,最近是打活动…今天集齐120个茶杯,大小姐惊奇地发现自己头发已经没了(。


 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?(誒

…啊,不太记得了,现在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上午对战的时候出了移点了OK才发现自己没有点方向…(邓摇


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?

L3梅莉L3国务卿L3CC(大概?


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?

非常遗憾,三位都没用过,因此不太清楚(。


6 初期非課金角色(艾伯李斯特-瑪格麗特)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?

港真雪莉,上手容易…放血机你值得拥有


7 不論是否有入手,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?

啊,我思考一下…老林吧,毕竟心机嘛………当然我是根本不想在PVP遇到老林就是了…。姐姐和少佐可能也?太考数学(。


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?

梅莉!必须梅莉!不仅是平砍还有四倍二倍23333轮平砍我只服猛汉魔杖,10出7简直了wwwww


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?

大舅(¯﹃¯)不仅好用,腿也好看(你


10 對戰時最為可靠,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?

当然是梅莉啦(雏鸟情节)第一次抽到的是她第一个金的也是她www


11 反之,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?

…其实,还好,啦?我们家的女性都有干活就是啦………打涡的时候就是耳机惹,泰瑞尔·不精算不舒服(。


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?

兔子,一直都很想要可是布劳不给(cry

国务卿也算,如果梅莉和大舅下场了就一副“谁打我小弟啊?”的气势上场然后完美地一串三XDD


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?

梅莉!一言不合就四倍二倍(。


14 “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!”——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?

啊,露露吧www距离拉来拉去的超好玩的耶!(?

然后就是多妮和雪莉!雪莉上手简单多妮的话用得好真是超——级棒…还有康康!以前有点嫌弃他的烟熏妆(不是)结果用了一次…不只是打涡PVP也很爽(拇指


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/難以發揮的角色是?

真的要说的话,可能是出叶…至今还不是很懂出叶(邓摇


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/有哪些呢?

……………尼西子,少爷,少佐,老林,教主,修女…

真的是噩梦级别的(cry)每次遇上四技少佐几乎都是被吊着打………每次打完大小姐都觉得手指头不够用


17 雖然也能打過,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?

16说的都不想遇到,特别是开了四技的(邓摇

四技耳机也…以前被开了39,假装是龟的大小姐一脸懵逼

(其实根本没打赢过几次


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
啊,罚站山,BGM好听(…


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
其实都还好吧,没有很讨厌的


20 從實用性考慮,最喜歡的武器是?(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)

啊,CC的吧,白银战机条件-1啥的…不过私心觉得大舅的专武真好看(。


21 管他那麼多,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?

梅莉啊!!!!!!!!梅莉的专武啊!!!!!!!(大哭


22 一句題外話,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?

其实都很喜欢…妃的勿忘我真是………唉(邓摇

博士的解体新书也不错啊,@爱莲(。


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?

有啥带啥(不)可能是特2机会23友尽2,剩下随便带吧,遇爹/露露带圣水


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?(ex:三侍者/三幻蘿/三幻乳ry)

工程师三人吧(CC/耳机/老林)不过就是还没带出门就是啦啊哈哈………(


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/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?

当然是帝国修罗场2333333其他的就没什么印象了…大小姐记性不大好

还有大善和山羊团…两大邪教(唉?)的对决www结果最后好像是平局惹


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?

少佐梅莉露露…不过少佐还没来我家呢(蜡烛

山羊团也可以,不过我家山羊还没开四技


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?

梅莉/大舅或CC或康康/国务卿

…好像很魔(。


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?

梅莉大舅还有国务卿(


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?

哇梅莉开了四倍!!!!!!!!!!


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,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?

……大概是今天下午遇到四技尼西子

对面先出场的是妃,光顾着痴汉差点死掉了………然后对面的R2耳机也被我送下去了_(:3不过梅莉也下场惹

之后…就是噩梦尼西子(恍惚

硬是跟他拖了10几回合……然后局局特三………然后大舅和国务卿就被深渊君打下去了(EX恍惚

我只想说这个尼西子真的没有和瓜进行什么秘密的朋友交易吗???局局特三唉???????我的妈????????而且国务卿竟然连着好几次25+骰打不穿尼西子10+防????

国务卿你真的不是被尼西子迷倒了吗!!!!!!(?????.jpg

评论(10)
热度(1)

© 美有耳虛無頭 | Powered by LOFTER